枯木为泽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。

【all太】繁星时代.序

◈是预告

◈ABO世界观,娱乐圈设定。

◈全员向宰,【芥敦师徒情,森红社亲情向。织太安太友情向】结局未定。

◈这两天比较萎靡,先放个预告,会日更短篇。

◈宰—二十岁。信息素——红酒。

◈织田作之助,二十一岁,昏迷中。

◈其余未定。



我从不相信这世界上每个人都无辜,他们用自我观念评论别人,却还以为自己干干净净。

——题记




昏黄的灯光暧昧的打下来,朱红色的酒柜里是老板珍藏的酒液,杯盏碰撞的声音不绝于耳,女人揽着男人的腰靠在墙边暧昧的对视,音乐震耳欲聋,几丝Omega的信息素若有若无的泄露出来又很快收了回去,却足以让狂欢的人群眼神更加疯狂。


这里违背一切的束缚,尽情的疯狂。


芥川龙之介皱着眉看着这里群魔乱舞的景象,黑曜石一般的眼眸里闪过一丝厌恶,他戴好口罩,迅速的穿过大厅打算到包厢里接人,却在撇过吧台时钉在了原地,惊骇传遍了四肢,哪里坐着一个人。全然不在意周围信息素的影响,白皙的指尖戳着酒里的冰球,感受到了芥川龙之介的眼神。侧颅笑吟吟的看了过来,芥川龙之介看到了那个人朝他打招呼。眉眼如初。


——好久不见,芥川。


前娱乐圈新秀,他的前辈太宰治。


……

评论(27)

热度(985)

  1.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